top of page

Pearson BTEC Level 3 Certificate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QCF)

此BTEC第3級款待管理課程獲英國國家認可,旨在訓練學員有效率及專業地營運款待業務。

 

針對款待業僱主的需要,課程全面教授學員如何能成功營運款待業務,並訓練學員受聘入職的要素。

 

學員可認識在房務及餐飲方面有關招聘與發展、營運策劃與組織、財務管理及市場推廣等款待管理技巧。款待管理的訓練讓學員瞭解行業的背景,行業對於經濟發展所發揮的角色,以及相關的法例及法規要求。

 

畢業學員會獲頒發認可的資歷,可向未來僱主顯示他們在款待管理的理論及實務兩方面均具全面認識;學員可在款待服務業擔任不同的職位,並在有關範疇繼續進修。

了解更多:

http://qualifications.pearson.com/en/qualifications/btec-nationals/hospitality-2010.html

課程結構

 

單元編號.: 1

單元名稱: 款待服務業

學分: 10

單元編號.: 6

單元名稱: 餐飲服務

學分: 10

單元編號.: 24

單元名稱: 前堂營運管理

學分: 1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