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夢想在這𥚃展開

有關酒店業的故事

 

創造機遇,支持社會

 

夢想在這𥚃展開是一場全國性的宣傳活動,向全美各個城市和州份展示酒店和住宿企業的職業發展機會,社區責任以及對經濟的重要性。

酒店業是人與人之間的商業,為我們的客人提供服務,並為酒店職員提供終身職業。 酒店不僅創造難忘的體驗,讓客人的夢想成真,還有讓酒店業員工實現美國夢的機會及能力。

 

正面影響:關鍵數據

 

牛津經濟學研究

查看這項由牛津經濟學院開展的酒店和住宿行業的全面綜合分析,數據主要基於聯邦機構及主要的旅遊和酒店行業數據供應商STR和Longwoods International所提供。代表了至今為止酒店和住宿業最徹底的經濟影響分析。

 

數據分析表

夢想在這𥚃展開。在我們服務的客戶。 在我們僱用的職員。 在我們支援的社區。 我們投資在我們的人民,我們的城市及國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