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酒店升學前景及合作伙伴

本校協助學員銜接入讀英國大學已超過10年,且與多間具聲譽的機構建立了長久的合作關係。這些合作伙伴均承認本校的課程,並樂意保證取錄或優先考慮正向教育中心的學員。

CCCU-Logo-Full.png

酒店升學前景及合作伙伴相關資料

英國愛德思國家職業學歷與學術考試機構

英國商業及技術教育委員會 (Business & Technology Education Council, BTEC) 於1984年在英國成立,由商業教育委員會 (Business Education Council, BEC) 與技術教育委員會 (Technology Education Council, TEC) 合併而成,後來成為英國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的品牌名稱。其後BTEC與倫敦大學考試及評核局 (University of London Examination & Assessment Council, ULEAC) 於1996年合併,正式成立Edexcel。這名稱是由「教育」 (educational) 與「卓越」 (excellence) 兩個字組成。

Edexcel 是英國愛德思國家職業學歷與學術考試機構,全資隸屬於英國傳播及出版私營企業集團「培生集團」 (Pearson PLC) 旗下,為英國最大的頒證機構,評核範圍包括英國綜合中等教育證書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 GCSE)、英國普通教育普通教育文憑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GCE) 及BTEC等資歷。

正向教育中心為獲Edexcel認證在香港開辦BTEC課程的機構。

詳情: https://qualifications.pearson.com/en/home.html

美國酒店業協會

美國酒店業協會 ( American Hotel & Lodging Association, AH&LA) 於1910年在美國創立,是全球最大型、歷史最悠久的酒店業協會,AH&LA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13,000家酒店會員,是第一家被美國政府授權能夠為從業員提供酒店業資格考試認證的機構,並且保證畢業學員的質素符合酒店業標準,給予從業人員最完善的支援和幫助。

美國酒店業協會教育學院(AHLEI)是一家非營利性的教育組織,成立于1953年,隸屬美國酒店業協會 (AH&LA)。AHLEI的宗旨是提供優質酒店業教育、培訓及專業證書,以配合酒店業學校及業界的需要。AHLEI致力堅守教育和培訓的使命, 以幫助在飯店業各個崗位工作的人士。

正向教育中心很自豪成為AH&LA於香港的授權教學中心。

官方網站: https://www.ahlei.org/ 

AHLEI 專業認證

發掘專業認證

美國酒店業協會教育學院(AHLEI)被廣泛認可為酒店管理認證的卓越領導者,強烈支持並鼓勵酒店業專業人士在該行業的各個方面進行認證,其中包括:

  • 酒店

  • 食品和飲料設施

  • 培訓師

  • 收入管理和銷售

  • 酒店教育工作者

  • 酒店供應商

為了獲得AHLEI認證,您必須符合知識和經驗要求並成功完成認證考試。認證考試全年可通過AHLEI使用電腦化測試或傳統打印測試。​

商業及酒店管理學校 – 瑞士琉森

商業及酒店管理學校 (Business and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BHMS) 位於琉森的中心,是瑞士班尼狄學校集團 (Bénédict Switzerland group of schools) 的成員之一,創立於1928年,旨在為期望成功的成人提供高等教育。班尼狄學校集團是瑞士規模最大的私營教育集團,每年為超過15,000名全日制及兼讀制學員提供教育。

 

在班尼狄學校集團位於蘇黎世的校園,每年約5,000名學員學習語文、各種輔助健康護理課程、資訊科技、商科學徒及商業管理課程,以獲取瑞士政府承認的資歷。學校提供工藝、技術及管理為本的文憑課程;文學學士課程;文學碩士課程及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在商業及酒店管理學校位於琉森的校園,每年約700名學員有機會為他們日後在酒店及款待服務業擔任管理工作作好準備。商業及酒店管理學校與英國亞伯丁的羅伯特哥頓大學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of Aberdeen, UK) 及美國的西雅圖城市大學 (City University of Seattle, USA) 合作,提供文學學士課程;工商管理深造文憑課程及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官方網站: http://www.bhms.ch/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