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正向教育中心已成為本港提供款待服務及旅遊課程的核心專上學院之一。

 

本校的工商管理課程近年普遍獲得本港主要僱主接受,因此廣受學員歡迎。本校課程均為「職業導向」課程,致力裝備學員,為他們提供多樣化的職前訓練,讓他們於日後投身變化多端且競爭日趨激烈的本地就業市場時能更具優勢。

 

本校的款待服務及旅遊課程均獲英國伙伴大學認可為等同於英國學位的第二年課程, 成功畢業的學員可直接入讀英國學位課程的最後一年。

 

正向教育中心與與英國愛德思 (Edexcel) 為合作伙伴,設有BTEC 款待服務及旅遊管理國家高級文憑課程,詳情請瀏覽課程。

展望及使命

正向教育中心一直致力結合教學、知識的發展,及服務與拓展三方面,力求於亞洲擠身領導地位。此外,本校矢志成為亞洲區的專上教育龍頭,培訓學員成為專業人員,透過出色的教育與實習,讓學員生在瞬息萬變而複雜的全球化社會中保持最佳的競爭優勢。

 

現代持續教育中心的使命是透過提供高質素的「職業導向」課程,為香港培訓專業的行業從業者,教育工作者,學者和研究人員。

與使命相關的主要目標

目標一-向教育程度較低的人士培育教育價值。

 

目標二-透過提供平等機會入讀適合的學習及生活技能課程,確保不同性別人士的學習需要獲得滿足。

 

目標三-改善教育質素以臻至善,從而達致認可及可以量度的學習成果。

 

目標四-協助學員瞭解終身學習的概念,即學習的目的並不只為應付考試及其他學業評估, 亦是為了迎接現實中人生的各種考驗。

 

目標五-提供符合全球各行各業需要的教育。

 

目標六-提供在港修讀的課程,讓學員可克服昂貴學費及海外升學必須簽證的障礙,接受優質的教育。

環球協作

正向教育中心透過環球協作實現其使命及願景。 不論在全球、區域及國家層面上,正向教育中心均致力深化伙伴合作關係,建立共識及協調伙伴的貢獻與參與。

 

與本校協作的伙伴包括本地與外地的教育機構、本地與外地的政府、及本地與跨國的組織。

價值觀

本校的成功賴以重視及擁護以下的價值觀:

 

人才-本校重視個人的誠信、自由及創意。本校願意承擔可衡量的風險,重視透過個人發揮與成員間合作的協同效應,以帶動團隊的工作。本校提供關愛的環境,讓學員及員工可追求個人及機構的發展。

 

表現-本校追求卓越,並對優越的表現予以獎賞。本校同時鼓勵創新、實效、企業精神,並追求傑出的學術及管理成效。

 

生產力-本校珍視社會給予的資源,透過簡單的管理架構、高效率的程序、有效的制衡制度及嚴謹的質素保證機制,致力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優質服務。

 

伙伴關係-本校的成員視彼此為伙伴,攜手實現共同的願景。作為整體,我們與社會各界充份合作,一起追求共同的目標與互惠互利的成果。

 

質素-本校堅持對質素的追求,並確保持續改善服務的承諾得以落實。

 

檢討-本校堅信持續檢討、評估及修訂現有的服務與程序,能帶來更高的價值與效益。

 

開放態度-本校對先進科技的新發展一貫保持開放態度。

 

轉變為本-本校明白在社會政治的大環境下能與時並進非常重要,本校透過評估各種社會及政治因素轉變帶來的衝擊及制定應變策略,尋找契機,改善及拓展本校的服務。

 

創新-本校以創新的思維與方法,制定適時與確切的方案,解決及應付各種難題與挑戰。

 

問責-本校設有清晰透明的職責、問責及管理制度。

 

最佳作業管理-本校著重有效的領導、團隊工作,及成員間的互相支持與信任。

bottom of page